FC2ブログ
 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 
 
遲了很久很久的遊記... 
嗯...回來後根本沒時間用電腦...
現在模擬考考完輕鬆多了!

是説這次我其實沒買到什麼...
本來呢,第一天主要是見瑪奇朋友的,
結果因為前一天跟JJ玩到早上六點多我才昏睡,
起床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(大默)
然後朋友已經要回程了,
所以第一天就這樣隨風去了?
不過還好,有先請我的好人同學幫我買好了我要的日和本XDD

第二天?
因為JJ爹要請吃下午茶,所以我跟JJ迅速在兩點半前逛完會場,
本來以為應該會逛不完,沒想到不到一點半我們就已經把所有攤位繞兩圈了!!!
可見人潮少了多少...
那天買了一本金他媽,最近狂萌銀他媽,所以看到想也不想的就買了,
買回來我才發現...
對話全是廣東話啊囧
這...這是要我怎麼看...連翻譯都沒有OTL
所以我只好自認倒楣了~

那時候有看到一本瑪奇本,封面是穿著女短的小妹,
從封面上看感覺是男性向路線,但內容根本不是這麼回事XD
本來我跟JJ都想掏錢買,可是他竟然完售!!!!
所以我們只好傷心的找位置坐下休息,
休息當中,JJ瞄到我們隔壁排有個貌似宅男的仁兄們正在翻閱那完售本,我們兩個當時很想上前向他借來翻閱,可是他正好跟另外一位宅男交換看,想説等會好了,於是我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。
傷心的事來了,正當我們轉頭想向那位先生借時,
他竟然不見了...
他就這樣走了...
所以我們兩個也傷心的離開會場。

會場外?
不知道為什麼,那天我就是怠惰,相機不想拿出來,
我竟然連萱子都沒有找然後就拍個幾張覺得不錯的COS就離開了。
之後算是有點私人的行程就不多説了。
結論:我今年什麼都沒玩到嘛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 
 
 

只允許管理人閱讀